十七

爱死糖浆夫妇!!
卑微龙在线赶稿
不发摄熊了,不定期发些糖浆。

为你而心动1(摄熊篇)

没错你们的超级拖更龙回来了🌚

私设霸天只是个普通小员工,还没见到小太阳


霸天像每天一样走在她上班的路上,她现在还是个小员工,但是听说老板今天给她安排了个摄像。霸天心里按按高兴:现在王大盒过的越来越好,不仅天天工作轻松,测评还测着鹅肝黑松露之类的昂贵的food(不要问我为啥写英文🌝)工资也是越来越多,现在她也可以像王大盒一样做测评了,嘻嘻好开心。她正高兴的想着 忽然看见对面有个高瘦的女生正在打电话:妈!我真的不去!我才23岁!我只想好好工作,找男朋友相亲什么的都放放再想吧!


那边:那怎么行!你看看你周围的人!哪个不是已经找了帅气男朋友早早成家,除非你喜欢女生....      女生:对!我就是喜欢女生!霸天瞟了一眼那人:天阿,这人疯了吧。女生那边看见了旁边的霸天,小声提示让她过来,我?对快过来,:阿...阿姨您好..(小声,我就是小太阳的女朋友 ,我们已经确定关系了,她说的对)凭!凭什么!一万块钱。女生淡定的说。...好:阿姨您好,我就是小太阳的女朋友,我们已经确定关系了,她说的没错。那边:你!你!嘟..对方挂断了电话 。


切,幼稚。一万块钱给你,拿好了,这次谢谢你。霸天还没回过神来:哦.哦诶!等一下!但是刚说完那女孩就不见人影。唉算了!都是什么事啊!,直接去公司吧。


刚到公司。霸天从身后看见她瞬间呆住,因为...(emm我想不出来😕)怎么是她!完了完了!老板走过去和她说:来,霸天,这就是你的新摄像,互相认识认识。霸天:怎么是你?但是那个女生好像从来没见过她似的,就轻轻说了一句:熊霸天是吧,我叫小太阳,是你的摄像老师。以后我就在这里工作了。霸天:哦...(切,刚刚帮完她就翻脸不认人,我摊上事了!)


总算码完了!第一篇是介绍小太阳和熊霸天的相遇,后边有超甜的糖和刀子哦...嘻嘻嘻(一脸坏笑🙃)


评论(3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