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七

爱死糖浆夫妇!!
卑微龙在线赶稿
不发摄熊了,不定期发些糖浆。

假如(摄熊)短篇🌚

私设霸天和小太阳回到了前世(古代)


霸天:摄,我..好想变成雪啊


小太阳特有御姐音:嗯?为什么呢


霸天边说着微微脸红:因为..这样就可以落在你的肩上了。


小太阳听完后勾唇一笑:是吗。假如..我打了伞呢。


那就落在你的伞上,静载一路的月光。


呵,那如果我将雪佛去呢,那..不就全部淹没了吗。


那就任她佛去,能在你手上停留片刻足矣。


那,如果是晴,我只爱你一个人,你在我心里永远是最宝贵的那一个,好吗。


摄...好,我答应你。今天,是摄像笑的最甜的一天。吻上霸天,''我的新娘''😀。(沙雕的我居然把表情想象出开了🌚😂)


评论(3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