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七

爱死糖浆夫妇!!
卑微龙在线赶稿
不发摄熊了,不定期发些糖浆。

做梦——(摄熊)

熊霸天站在一旁给小太阳拍摄:哦?这种事还要在梦里完成,现在点击xxxx(本龙不大广告🌝就可购买,很便宜的,你想要我直接给你买就好小月亮挽着摄像胳膊开心的说:嘻嘻!好耶!摄像老师最好了!

雄霸天在一旁看着她们,似乎现在整个世界都不需要她,只看着小月亮和小太阳两个人,她自己就是个电灯泡。霸天在旁醋意很浓:切,白日做梦!小太阳这是看向自家吃醋受,双手勾唇微笑的对霸天说:哟,霸天,看来.....你身旁有一股浓浓的醋味啊。!霸天急了,冲小太阳那个方向嚷嚷:对!我就是吃醋了!凭什么小月亮一来,你每天都和她那么好!


小太阳看了看自己的小助理,手一挥示意小月亮先出去(小月亮:大型出粗现场,溜了溜了🌚😂,顺便把门带好)小太阳满意的点下头,并走向熊崽子,把她按在了沙发上:熊崽子,你俩我小助理的醋都要吃,那...这就说明我在你心里很重要啊...是不是啊老婆?嗯?


此时自家受脸红了,连忙把脸别过去不去看小太阳:放心熊崽子,你还是我的,小助理嘛..以后注意就是了。(小太阳脸越靠越近)什!什么你的!唔..摄!唔.....


第二天早晨,小太阳给霸天请了个假,腰疼🌝🙂


没错我又有又回来了,渣渣文笔的我只能把车开到这。为你而心动...emm 是在码不出来容我想上几日


评论(2)

热度(25)